北听墨

杂食生物,拉郎爱好者,总是萌一些冷cp。
脑洞型选手,脑过=写过

(奉天逍遥)我喜欢的人要结婚了

论坛体

ooc

已经开启了只看楼主设定

慎入

  

   苦境论坛-情感天地 

  喜欢很久的人结婚了,有点苦恼。

  

  是的,我是第一次来这里,有些不了解情况,现在还在摸索各种功能。

  打字也有点慢。

  

  谢谢安慰。

  但是苦恼的话也是没办法避免的事情吧?毕竟是喜欢了那么久的人,想到他要结婚这种事情……就觉得……

  

  不,直接去婚礼上抢人这种事情也太过分了啊!我可是道德修士,怎么能够做这种失礼的事情!

  而且师弟也肯定会不高兴的。

  

  啊?师弟当然是男性啊!

  怎么了?我喜欢师弟这件事情很奇怪吗?

  

  我是怎么喜欢上师弟的?

  这个问题可是有些难倒我了啊哈哈哈。我和师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我要比师弟大一点,所以也可以说师弟是我看着长大的。

  我们从小就在一起,一起学习一起看书一起上课一起挨训一起写作业一起逃课一起胡闹。我保证,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只是把师弟当弟弟看的,但是某天不知道怎么的……我突然就发现我喜欢师弟。

  

  当时的反应?

  当然是惊吓啦!

  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禽兽,居然喜欢上了看着长大的师弟。

  恨不得跳崖去死一死清醒一下。

  

  当然去跳了——虽然刚跳下去就被师弟捞上来了。

  说起来师弟的进步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呢,居然是后发而先至,我跳的时候也是一点都没有放水来着。

  夸他的时候还是一脸的不高兴……师弟果然是越大越不省心啊。

  但门派里还是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欢他。

  

  嗯,会不会因为这个不高兴?

  当然不会呀!

  我的师弟是天底下最好的人,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貌比潘安才华横溢天资高绝举世无双,简直就是门派的活招牌,你们都不知道每年有多少弟子就是为了我师弟千里迢迢的过来拜师。私底下他们简直都要把师弟的一切喜好都扒光,师弟说句话都能够翻来覆去的分析上十来天,每次师弟出现的时候一个个的倒是装的挺好的。

  就是热情了点。

  哎,好歹我也是大师兄啊……你们这样只看到二师兄真的好吗?

  

  并不是吹。

  我只是说了实话而已,师弟他原本就是这么好的人。

  

  觉得师弟不好的一定是眼瞎!

  

  平时啊……平时我和师弟基本都是一起行动的啊!

  正好我们不仅拜在同一个师尊门下还住一起,所以这也是理所应当之事吧?

  要说是比较痛苦的事情,应该是每天早上的起床问题了。

  

  咦?为什么诸位道友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?

  觉得起床痛苦当然是因为失去了赖床的权利啊!

  师弟的作息很规律的,每天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起床都是早就规定好的。但是我和师弟的作息时间不太一样,通常师弟睡了我还不想睡,师弟醒了我还想赖床。

  不想睡的时候会被直接压上床。

  不想起床的时候会被直接拉起来出去晨练。

  

  被拜托送情书给师弟什么的,这种事情当然遇到过啊!

  就是师弟的反应有点奇怪。最开始他看到我拿着情书去找他的时候还是有点高兴的——虽然其他人看不出来师弟表情的变化,但是我是谁?我可是看着师弟长大的师兄哎,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!

  然后在我把情书递过去以后师弟就不高兴了。

  就因为替师妹送了份情书,我被师弟拉着练了一下午的剑……

  师弟你到底怎么了啊,不高兴的话和师兄说啊,别闷在心里啊!

  

  你们说师弟喜欢我?

  !!!

 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?

  我和师弟都要结婚了!

 

  我喜欢的人要结婚了。

  和我。

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end

  

  以下是来自一个刷帖的围观党的愤怒。

  

  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进了一个失恋贴。

  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楼主是个悲伤于暗恋对象要成婚的大姐姐。

  

  我的心理活动:又是一个爱而不得的。

  

  中间的时候我发现大姐姐其实是大哥哥。

  中间的时候我还发现这个失恋贴已经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秀恩爱贴。


  我的心理活动:从前这么恩爱都能够分手?以后我还能够愉快的相信爱情吗?

  

  最后的时候我发现楼主其实不是失恋——他只是婚前焦虑而已。

  呵呵,恩爱狗。

  

  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。  

  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